无畏偏偏意气用事

更新速度慢,关注请谨慎。
有一个原则问题:不喜欢王俊凯的请不要关注(包括主页所有文章),谢谢!

识你 05

05   班长,凯男神是不是喜欢你啊?



每一个过来人都应该享受过在烈日下挥散汗水的尽情,虽然说走过来的你可能很难再理解自己当初在炎热下不呆在教室里享受风扇空调的全面照顾反而热衷于太阳晒得眼睛都睁不开的操场上挥汗如雨。

但真当你置身在教室食堂俩点一线,每天24小时其中14个小时都在埋头听讲做题的日子里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一星期一节课的体育是多么能救赎你的心灵和身体的啊。

高三二班的体育课是在每周的周三下午第二节课,所谓的烈日当头时节。即使教室里面的空调沐浴的大家都要忘了外面还是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大家在化学课即将结束的空挡内心掩藏不住的尖嚎,哦,快点下课吧我的神,让我迎接我光明的体育课。

下课铃也来得那么轻快呢。男生们从书桌里拿出专为体育课准备好的发带戴上,勾肩搭背的出了教室。女生比较麻烦,涂了各种防晒才欢呼雀跃的手挽手到了操场。

不得不说王俊凯成为万众瞩目的魅力就是与生俱来的,才刚转班不到几周的新同学就已经被几十个同班男生围着称兄道弟了,即使他依然是少言少语,面若冰霜。

他真的很帅,发带只把头发撩上去,却很理性的撩了在场男女生一把,英挺浓郁的眉毛完全显露“啊,王俊凯,你把我带走吧,我愿意跟你离开繁杂世间,人世物欲情欲我都可以不屑一顾,只要有你~”

丰青双手还死皮赖脸的搭在王凯莉的臂弯里,嘴里不依不饶的说着让王凯莉听了在这种天气里都能起鸡皮疙瘩的土味情话。

不过她觉得当下最重要的是“丰青,把你的身子给我移开,热死了”嘴里说着手上也不落后赶紧着把丰青这个粘人球隔开。

丰青被嫌弃的推开也没有过多的表情就好像习惯了一样,自己倒还拍拍衣服好像被粘的人是她,嫌的是也是她。

“你男神换的都一代一代的了,要手拉手牵起来,怕可以绕操场来一圈了,你这种阴晴不定的大萝卜指不定明天又来一个你更喜欢的,那你岂不是亏了?”调调才说完,上课铃声就跟着响起来了。

丰青边排队边继续“那不一样,我们凯男神可是终结者了,没看到十项全能的呀”

咦~还好她俩个子接近挨着站排声音不需要扩太大,还好男生排在后面,还好他们之间隔了一排女和一派男,不然要让王俊凯听到,王凯莉不削死丰青!

前几次体育课她也是见识到了,别看王俊凯细皮嫩肉的,体育完全不落后的好嘛,跑完一千米甩人数百米还不带喘的,短跑认真起来都可以看见腿飞起来了,说到这里王凯莉再回想起来那个时候那个情景,王俊凯这么一个大帅哥本来就已经够其他班级注目了,还跑那么快,跑那么快不说还把头发搞飞起来,啧啧啧,撩得旁边班级的姑娘不顾老师的呵斥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看。么么,绝色误国啊,啊呸,绝色误课业啊,看丰青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上课只要能借着看王俊凯的就使劲不加掩饰的“偷看”,老师讲课走到王俊凯位置的方向,内心欢呼简直太好了!脑袋特别“认真”的跟着老师转动,嗯看起来很认真呀,很认真在看帅哥呢;

自从王俊凯物理成绩下来,物理老师是对王俊凯刮目相看,以前顾及同学们可能听不懂的难题都一个劲往班里讲,底下同学听得一愣一愣都,他却在只在乎王俊凯听懂了没有,看来是想培养自己的后代啊……物理老师问:听懂没有呀?丰青这个平常巴不得赶快下课的人既然吼的特别大声:不懂不懂。因为什么?因为老师一定会叫王俊凯上去解题。哇哇哇,男神解题的样子好帅啊~

回忆到处结束,体育老师吹着用了不知道多久的哨子节奏的一二一“绕着大操场先跑十圈”

太阳啊太阳,你为什么那么毒?我的男神啊,我快累得看不到你了。丰青夸张的要凑到王凯莉身上想偷个懒让她的口嫌体正直的同桌拖着她跑,结果转过头就发现王凯莉脸色异样,苍白的嘴唇,紧皱的五官,有点不对劲。

“班长怎么了?”

王凯莉摇摇头。

别看丰青平常一脸不正经,到关键时候该认真就认真起来,嗯,认真可是很严肃的。

“怎么可能没事?是不是那个来了?”这么热的天,再加上剧烈运动,早就把人脸上的汗珠逼出来了,此刻丰青也是俩股汗水俩边流,中间的汗水还止不住的顺着眼睫留向眼睛里,不耐烦的擦了几下,防晒霜都要擦没了。

王凯莉才点点头“快完了”

“有病啊?你逞强也不能拿这种时候逞强,快完了就没有了?赶快跟老师请假!”

“跑完再请”

丰青此刻再强硬也强迫不了王凯莉她是知道的,更何况离十圈结束还有最后半圈。她就拉着人要跑,果然人家不答应甩开了她的手。

“活该疼死你!”她嘴巴很恶毒,恶毒到连其他人都连着骂“跑慢点会死啊?!”

“谢谢”王凯莉知道丰青就是想让人家慢一点以方便她好好跑到最后。因为她丰青可是平常累到五官扭曲了让王凯莉拖着走都要跟上大部队的步伐的人。

王凯莉的那声谢谢没人听见,连她自己也听不到,更何况现在的脚步声又那么大。

*

好不容易等到跑完了,体育老师既然没同意准假,丰青要上前理论被王凯莉截了“算了,没事的。”

本想着跑完步应该没有多么剧烈的活动了,没想到今天的体育老师既然这么变态,不让休息几分钟就说要让同学们玩个游戏。什么游戏?打篮球,还是那种抱球跑的那种。

抱球可以跑。

女生先来一局,这个班的女生认真得不行,看到对方的人抢到了球就一个二个全围上来,撕扯间头发上的发簪都能不翼而飞。

特别累的那种游戏。

这一趟下来,王凯莉已经都要站不住了。

趁着男生上场的功夫她就去了厕所。

男生们还好一点,虽然说可以抱着跑但大家都很默契的打成了正规的篮球赛,王俊凯有意无意的撇向观众席,王凯莉不在!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王凯莉不在就没有继续打下去的动力。篮球是他最爱的运动项目之一,现在却觉得没那么好玩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一场比赛打的心不在焉。他暗骂这不是自己的风格,体育场上就该使劲散玩汗水,逼着自己融入了进来。

没想到才融入了一会儿,看到观众席上王凯莉的身影时又叫去了神。

只见丰青一脸紧张扶着王凯莉,王凯莉弯腰抚着小腹的样子看着很难受。

*

真的太疼了,也不是第一次疼过,但是这绝对是最疼的一次,感觉气都直往小腹上窜,胀胀的皮肉都要撑烂了,腰还跟劲的特别酸疼,简直要站不稳了。

*

老师吹了哨,声音特别大的“休息五分钟,然后再来一轮”

王俊凯喝了几口水没忍住步子向王凯莉和丰青的方向走了过去,这不去看还好,一看吓了一跳,人唇色苍白的没有血色可言了。

那人见了他,也没有多余的表情,一张脸只顾得上疼痛扭曲了,连旁边丰青手里的水杯都理不起了。

“怎么了?”王俊凯问,他的眼睛看着王凯莉,一动不动。

王凯莉抬头看了他一眼,感觉更疼了!

“怎么了?”王俊凯转而问丰青。

“班长来列假了,小腹痛,刚才在厕所里差点晕过去了”

“丰青!”王凯莉想要厉声制止丰青,可强硬都被疼痛弄没了,语气更是有气无力,显得脆弱无比。

现在还能想到害羞这个词。

“逞什么强!就不知道请假?”王俊凯已经接过丰青拉着王凯莉的手,架起了王凯莉就要往下坠的身子“走,去医院”

丰青很听话的把位置给了王俊凯,此刻男神好帅什么的都被王凯莉虚弱的样子吓没了,她立马解释“请了,老师不让休息”

王俊凯点了一下头,王凯莉却很不给面子的“我不去,你放开我”

她的头发因为刚才的奔跑抢球乱了很多,又因为疼痛想着去厕所也许能缓解一些而一直没有整理,此刻看着狼狈又让人心疼。

王俊凯很烦,这女人是不想要命了吗?虽然他一介男流不懂这些小腹大腹痛起来是怎么样,但是十九年来也不是没听说过,多多少少也是知道女生平常可以邋遢但是在这些东西面前是绝对不能疏忽的。

“由不得你”王俊凯是这样说的,然后打横把她抱了起来。

王凯莉被吓了一跳却也没力气惊呼,她只能把手放在王俊凯的脖子上,让自己使出点力防止从王俊凯身上摔下来。

这一来二去显然是招惹了其他同学的注目,王俊凯势要迈腿向医务室走去被体育老师当机立断的叫住“你们在干什么!去哪里?!”

王俊凯咬着牙忍着脾气转过身来,然后在众目睽睽下说出来这样一句话“她要是有什么事,我让你死!”

把老师吓了,更别提其他同学了。

王凯莉已经在王俊凯的胸膛上昏死过去了,脸色苍白得跟涂了无数层白粉一样,细心的同学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她身上,急切着“赶快把班长送到医务室!”

才让诡异恐怖的氛围结束,王俊凯抱住王凯莉脚下生风一样一会儿功夫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王凯莉昏过去已经没有了知觉,刚刚还若有若无绕着王俊凯脖子的手更是已经垂了下去,王俊凯又把人提了提,还好他之前练过举重,王凯莉身子又轻,简直跟抱着个婴儿似的,所以动作也就快了。

“医生!”王俊凯火急火燎的声音把医生都从另一个病房里炸了出来怎么了?怎么了?放下就要帮人输液的针头赶快出来生怕下一秒病人就因为自己的慢动作而走去鬼门关。

“快看看她!”

不得不说王俊凯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很好听的,可能病床上有声控的女学生,赶快扯高了脖子往外看,果然,是好帅的小哥哥。

王俊凯没时间理会那些视线,把王凯莉小心翼翼放到检查台上就催着医生赶快看。

医生赶紧看。视听器、把脉、掀眼皮、量体温,一系列检查完毕才舒了口气“小伙子,不就腹痛晕了嘛,你至于急成这样吗?还以为什么人命关天的事情”

医生是老医生,孩子都上大学了的,什么场面她没见过?害得她刚才差点扎错了针。

王俊凯好像也舒了口气就看到医生要往里看“干什么去?!”

“先给前面的打一下针,马上就好了”那感冒的同学的手都消过毒了,针头都打开了,不能让它暴露在空气里太久啊。

“先给她治!”

“不是,我……行!”医生想解释,被王俊凯冷厉的眼神吓到,紧着步子连连答应。

还敢朝我大叫,小心我把你们早恋的事情告到教务处!

校医想是这样想着,脸上却没敢露出任何强势的表情。

*

丰青一脸哇男神好帅的说完这些以后果不负所望“我告诉他当时是真的帅呆了”

丰青讲故事一直是有一套的,更何况现在讲的还是自己亲眼所见的,她把王凯莉在王俊凯怀里如何虚弱脱样而王俊凯如何着急把她抱起来如何骂老师这些都说的仔仔细细,班长,要不是因为你当时嘴唇白的让人发指,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故意把脸贴我男神那么近,还是胸膛的位置。

王凯莉手上还挂着点滴,止痛药效果很好已经感觉不到痛感了,只不过让人看着身子虚的很唇还是那么白。

丰青看着王凯莉脸上的红晕只当是点滴有了效果,气色果然好了好多。

“效果这么快的吗?”丰青看着点滴瓶问。

王凯莉赶紧点头,她才不会告诉她她是因为听到王俊凯抱着自己而自己还亲密的环着王俊凯的脖子而感到害羞,脸颊一热呢。

“真的,班长,我看着凯男神是不是喜欢你啊”丰青一脸我点破了真相我怎么那么厉害。

“怎么可能,别瞎说!”

“真的,就刚才我来的时候他还一直看着你呢,我说我来了他可以回去了,他还不乐意呢,生怕下一秒你就没了一样”

“丰青!”

“真的!”

“数学作业以后别抄我的”

“别别别,我不说就是了,可是……得,我不说,不说,不说了”丰青向王凯莉再次投来杀意的眼神投降并用手指封住自己的嘴巴,虽然她觉得她的直觉没有错,但还是作业最重要作业最重要,不交作业可是要被叫家长的啊。













TBC

评论(1)

热度(8)